花今🌸

一条坑底咸鱼。

花落无声[死神同人,白绯,半原著向]——序章

虚夜宫某处。

一位金色双眸,戴着骷髅耳环的壮硕的黑人男子正一手拿着刀打量着面前地上躺着的女孩,嘴里喃喃着什么。

“很遗憾没法让你报上姓名,那也是命运。你该走了,死神。”说完便举起手中的刀缓缓的砍下。

正在这时,门口现出了一个人影。

突然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停下了手中的刀,转头望去,一个黑发紫眸的男子正冷漠的看着他,身上还穿着死霸装和一件白色羽织,颈间围着银白色的颈巾。

“你是哪位?”黑人男子打量了一会儿来人开口道,“那个羽织,看起来像是队长级别的。”

发现来人并不回答,他又自顾说道,“我在十刃中排名第七。第七十刃,佐马利·路鲁”

男子冷冷的看着佐马利,“没有必要回答,我们的身份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们的敌人。”

“原来如此。”

男子侧头看了一眼地上躺着的女孩,“和她战斗的是你吗?”

佐马利看着眼前的男子心中暗暗戒备起来,“不是我。但是,我正准备给她最后一击。”说完举起了手中的刀。

“是吗。”听了这番话男子的面色越发冰寒起来。

“怎么了,”佐马利举起手中的刀指着不远处的人,“不攻过来吗?入侵者。”“我要先声明。你要想救躺在哪里的死神的话,基本是不可能的了,还是放弃比较好。”

“不明白呢。”

“嗯?”没有听懂人的话佐马利微微皱了眉。

“不可能是什么意思。”话音未落,男子直接一个瞬步来到佐马利背后,用握着刀鞘的左手拇指轻轻推动刀滑出,右手握着刀柄准备拔刀。下一刻他突然惊讶的侧头看向身后,那儿出现了一个相同的人影,正举刀向他砍来,“就是这个意思。”

男子反应迅速的拔刀迎住了佐马利的一击,随即闪身退开。

两个佐马利同时望向男子开口道,“不愧是队长级别的,速度果然了得,反应也非常迅速。不过,就只有死神的水平罢了。”

“那是什么意思。”

“我的响转可是十刃之中最快的。这个是加上稍微频繁的步伐制出来的,就像分身一样的东西,就像魔术的小把戏一般。”

听到佐马利的话男子微微眯了眯眼。

“魔术本来就是为了让对方惊讶的东西。即使你因眼看不到而感到惊讶,也不必羞耻。”

“是吗,但你该感到羞耻,在我面前那么快就暴露了实力。”说完男子一个瞬步来到佐马利面前一刀砍下,同时眼角的余光看着他背后另外一个佐马利正举刀欲砍,反手一挑,血液喷溅而下。

“真是遗憾。”又一个佐马利出现在男子身后,“双儿响转,不止能造出两个分身。”

“是吗?”话音刚落,一道白雷由男子指尖射出从肋下穿过刺穿了佐马利分身的胸膛。“破道之四,白雷”

下一秒令他惊讶的事情出现了,他的身边又出现了佐马利的两个分身。

“双儿响转的分身数,最大有5个分身。”紧接着两人分别从男子前后夹击,用刀刺穿了他的身体。“再见了,不知名的队长。你的败因,在于不愿意自报姓名的那份骄傲。”说完佐马利便愣住了,他发现自己刺穿的只是一件羽织,而人从他眼前消失了。

男子身形一闪出现在了佐马利身后不远处,“隐秘步法,四枫之三·空蝉。本不想用跟那家伙学会的步法。”

“你说什么?”佐马利惊怒的转过头去看向男子。

“傲慢的是你,十刃。但是放心吧,你的败北不是因为你的傲慢。”慢慢举起了手中的刀,“只是单纯的,实力差别罢了。”

评论
热度(2)
©花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