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今🌸

一条坑底咸鱼。

花落无声[白绯]——第二章

且说绯真乍一件白哉心神有些恍惚,再加上对白哉和露琪亚的伤势颇为忧心,一时间便愣那儿好半天都没有反应。花太郎看看了四周发现了一旁的露琪亚顿时又是一声惊叫,“露琪亚,露琪亚你怎么样了?”

这时佐马利突然运起了能力,顿时白哉的手便不受控制的动了起来。白哉看着自己的左手,下一秒便举起右手中的千本樱毫不犹豫的对准自己的左手砍了下去,顿时又是鲜血四处飞溅。

看到这一幕的花太郎又是一声惊叫,“朽木队长,你在做什么!”同时绯真感觉心像是被揪住似的,白哉大人......。佐马利的能力她是知道的,颇有些麻烦。虽然她觉得对于白哉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心中还是十分担忧,尤其是看到白哉再次受伤之后,她差点就控制不住的冲上去了,可最终还是强行按捺住了。

现在还不是时候,绯真。她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冷静,一定要冷静。

佐马利眯起眼看着白哉,“原来如此。不光放弃了左脚,连左手也毫不犹豫的丢弃了吗?对被掠夺支配权的对象,立即视为敌人舍弃,即使那是你身体的一部分。多么可怕,对自己还有这般冷静的决断力。不过你的决断在我看来是比较轻率的。”

绯真向白哉那边望了望,把注意力转移到了露琪亚身上,紧皱双眉,心里止不住的担忧却又不好表现出来。“你是叫做山田是吧?”绯真抬头看着花太郎说道。

“啊,是...是的。”

绯真默默看着地上的露琪亚,“治疗她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花太郎有些惊讶,“啊...不麻烦,这本来就是我要做的。”

看着花太郎开始治疗绯真又把视线投向了战场。

佐马利正冷眼看着白哉,“你的四肢只剩下右手右脚,面对身为十刃的我,单手单脚对战怎么说都是太傲慢了。你不觉得吗?”

白哉脸上神情未变,“我应该说过了,我和你之间的力量差别是天壤之别。虽然现在有些麻烦,舍弃了左手,舍弃了左脚,即便这样,你也不能跟我相提并论。”

“真是遗憾,看来你是超出我想象的不自量力。有一件事忘了告诉你,我的这些眼睛,一只能对一样东西进行支配。”

白哉看了看佐马利身上的咒眼皱紧了眉。

佐马利看到白哉的反应镇定的说道,“看来你能明白真是太好了。刚才我用两只眼睛释放了‘爱’,也就是说,还有一个别的东西被我支配了。”

绯真听到顿时一惊,迅速转头看向一旁的露琪亚,果然不知何时露琪亚的头上出现了一个奇异的花纹。还未来得及反应,露琪亚迅速起身直接就给了花太郎一刀,绯真上前接住受伤的花太郎放到一旁,转头惊怒的看向佐马利,“你在干什么?”

佐马利淡然的看着绯真说道,“她不会有事的。”

此时露琪亚受到佐马利的控制转身向白哉冲去,举刀便砍,白哉用瞬步不住闪躲着,佐马利的声音在殿中响起,“支配可能是一只眼睛所看到的一样东西。但是,支配了脑袋的话就等于支配了全身。我的支配和本人的受伤没有关系。”他一边说着一边看着白哉和露琪亚拼了几刀。突然他大喝道,“不许动!”只见露琪亚举起手中的刀架上了自己的脖子。

白哉因为这突然发生的事情停下了动作,睁大眼睛看着面前发生的一切。

“把刀放下,无名的队长。”

绯真看到这一切抬头怒视着佐马利,“佐马利!”

佐马利微微皱了眉头看着绯真,“你那么紧张做什么?不就是个死神吗。”

绯真暗暗咬了咬牙,“她死了你就等着受罚吧。”

佐马利并不理会收回视线继续看着白哉,“你输了。”

绯真捏紧双手身体因怒气而微微颤抖,下一秒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似的,突然举起右手用两指指着露琪亚,用沙哑的嗓音开口说道,“雷鸣的马车,纺车的缝隙,此物有光,一分为六。缚道之六十一·六杖光牢!”话音刚落,空气中突然出现了六道光片射向露琪亚锁住了她的行动。与此同时,绯真像是受了创似的倒退了几步,剧烈的咳嗽了几声,面具下的脸变得苍白了些。

佐马利乍一见这一变故脸色一变,“你在干什么!可恶!这是什么,动啊,动啊。”

白哉惊讶的看了绯真一眼,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女子要帮助自己,而且她怎么会鬼道?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定了定心神握紧了千本樱的刀柄刀身向下。“支配吗?那种东西,在我面前没有任何意义。”话音刚落,他便松开了手中的千本樱使其自然向下坠落。“卍解,千本樱景严。”


评论
热度(7)
©花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