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今🌸

一条坑底咸鱼。

#带琳#给带土的一封情书



你知道吗?带土。

你长大之后的模样和我想象的有些不一样,什么时候那个带着风镜脸上洋溢着笑容对我说要拯救世界的男孩变成了如今冷漠阴沉的消瘦男子?

这是为什么,因为我吗?

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看见你了,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么高兴,无论如何你还活着,这就是最大的安慰了。我看见了你脸上的惊恐和绝望,听见了你的哭喊,撕心裂肺。就在那时我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喜欢,不同于少女的憧憬,带着一种震撼灵魂的深邃。我想要伸手触碰你,可手掌穿过你身体的虚无击碎了我仅剩的幻想。

是啊,我已经死了,死在了卡卡西的手里。但这是我自愿的,所以不要怨卡卡西。我知道被利用了,冥冥中有一种力量指引着我,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所以宁愿死在卡卡西手里。似乎这样能让他永远记住我一样。

可是你不一样……带土。

当我跟着你回到那潮湿阴冷的山洞,看着你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和脸上清晰可见的疲惫心里剩下的只有心疼。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什么,这个世界上应该再不会有你这么傻的人了吧?

木叶被九尾袭击那一晚我也在,看着你带着面具话语冷漠我能够想象那面具下掩藏有多么深刻的痛苦和悲伤,那一刻我仿佛听见了你心中无声的哭泣。我想要伸手拥抱你,告诉你我还在,可是最终能做的也只有默然的陪伴和注视。

我一直看着你,看着你从当年那个少年渐渐变得强大,看着你从面具后冷漠而高傲的俯视世界,看着你变得越来越陌生,曾经那个开朗的少年的影子从你身上消失不见。可这样的你说要拯救我而放弃世界时那认真的神情却让我无来由感到心动。

如果可以,我想要告诉你我的真实心情。野原琳喜欢的从来就不是卡卡西,而是那个名为宇智波带土的男子,这份喜欢不同于少女的憧憬和迷恋,而是“我想要一直这么看着你”的心情。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看着你,直到地老天荒。

——————————————————————————————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