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今🌸

一条坑底咸鱼。

剑八攻略记事(八千流中心,cp剑八x八千流,同人向。不定时更新)

1.少女心事

八千流歪着头看向身边女人柔美的侧脸,一时之间有些出神。
卯之花察觉到她的目光,抬头对八千流微微一笑,“怎么这么看着我?”
“因为…卯之花姐姐好漂亮啊。”她喃喃着。
四番队队长卯之花,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不敢轻视的女人,即使她平日里看上去一贯是温和柔婉的。但隐藏在那副温柔外表之下的则是无可争议的强大,因为她是那个曾有初代剑八之名的卯之花八千流。
卯之花就是这么一个完美的让人生不出嫉妒之心的女人。
小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人吧?包括给自己的名字也是源自对她的憧憬,一想到这一点女孩心里就不可抑制的有些沮丧。
“八千流长大了也会很漂亮的哦。” 一只纤细的手温柔的抚过八千流柔软的发丝,暖意经由发顶传达。
但是还是和你没的比啊——八千流在心里嘀咕。
小剑那个大笨蛋!八千流情不自禁把气撒向了那个造成她烦恼源头的人,更木剑八,同时也是她生命里最重要的男人。
最初意识到对那个人的喜欢是什么时候,八千流已经不知道了。
也许在那人以绝对强势的姿态将她从那个血腥的世界拯救出来的时候,她的灵魂上便已被种下烙印,那也成为了她一生所见过的,最美的风景。
但是要让那个只知道战斗的死脑筋明白她的心事简直比什么都难,恐怕他压根儿就不知道喜欢是种什么感情吧?想到这儿她不禁哀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这么丧气?”察觉到女孩的情绪卯之花开口询问。
略微迟疑之后她犹豫着问出了自己的问题,“呐卯之花姐姐,如果我无论如何都有一个目标想要达成,但又不知如何下手该怎么办呢?”
“有想做的事就放手去做就行了,你不做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说的也是啊…”
仿佛想通了什么,女孩的脸上重新现出了笑容。
总要努力一下才行吧?
毕竟,做他的新娘,是她从小的梦想啊。

——所以,准备接招吧小剑!

评论
热度(21)
©花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