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今🌸

一条坑底咸鱼。

『噩梦·因修』

——————————————————————————

被噩梦惊醒突兀从床上坐起,呆坐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只是一个梦。放松下来疲惫的将身体向后倚在床头挡板上,怔愣的望着窗外明月。

只要一闭上眼,方才梦中情景便会在脑海中重现。满眼可见的猩红鲜血、长刀反射的凛冽寒光。

以及……

突然他感觉胸口传来一阵窒息般的疼痛,心脏处仿佛被一双无形大手紧紧攥住,让他不由得抬手捂上心口嘴中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额头上浮现出一层细密的汗珠。牙齿紧紧咬住下唇脸上现出痛苦之色,眸底有掩饰不住的惊恐,一滴泪水从眼角悄然滑落。


『哥哥…。』


突然阿修罗跳下了床,打开房门在走廊上飞快的奔跑着,木质地板受到踩踏发出闷响声。

他在一扇门前停下,握住门把手心中踌躇迟迟不敢打开门,仿佛有一种无名的力量笼罩了他,让他下意识的恐惧着什么。

汗水从颊边流下打在地板上。

滴答。

自窗户吹进来的风悄无声息的在走廊上穿行着,拂过脸颊寒意侵骨让他不禁打了个寒噤,混沌的思绪也因而稍稍清晰了些。

他终是打开了门。


因陀罗醒了过来,在阿修罗进入房间的那一刻。感觉到有人接近他反射性的伸手摸向床边的刀,但下一刻他便收回了手放松下紧绷的神经。他认出了来人。

“阿修罗?怎么了?”

对于弟弟的半夜来访因陀罗有些疑惑。

阿修罗缓步走到床边,使得因陀罗能够借由从窗外隐约透漏进来的月光看清他的脸——还有墨黑眼眸里残留的惊恐和颊边未干的泪痕。

因陀罗不自觉的蹙紧眉头,“怎么了?”

阿修罗抬眸,面对兄长关切的眼神有刹那恍惚,梦中画面再次浮现。浑身浴血的兄长胸前插着一把长刀,猩红眼眸中墨色勾玉还在缓缓旋转但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渐趋暗淡,最终缓慢合上,再也没睁开。

阿修罗心里突然无来由一阵恐慌,眼泪就掉了下来。他噙着泪扑到了因陀罗怀里双手紧紧的抱住了兄长的腰,仿佛生怕其一下子消失不见似的。

因陀罗下意识接住了哭着扑进怀中的阿修罗有片刻怔愣,随即胸口衣衫被泪水浸湿传来凉意让他回过神来,不自觉的心脏紧缩。因陀罗伸手揽住了怀中的人,“出什么事情了?”话语中带着隐约的担忧,阿修罗的反常让因陀罗心里有些紧张。


“我…做了一个噩梦。”


阿修罗含糊的答道,不知为何他不愿让兄长知道那个梦。阿修罗无法确定之前的是否真的仅仅只是梦境,他感觉空气中的血腥味似乎还清晰可闻,仍能感受到兄长那令人战栗的杀气萦绕身旁。他无法想象他们兄弟俩也会拔刀相向的一天,而且是以那种方式结束。兄长那毫无神采的暗红双瞳仍深深印刻在脑海,一旦想起再也无法看见那双眼的事实,阿修罗便觉得心口传来一阵窒息般的疼痛。

因陀罗从未见过这样的阿修罗,在他的记忆中自己的弟弟即便是在面对他人的嘲笑时也是倔强的抿着嘴唇站在哪儿高傲的昂着头墨黑眼眸一眨不眨直视人群神情凶狠。因陀罗不甚熟练的将手覆上阿修罗的背轻拍安抚动作温柔,惯常清冷的声线中带着难得的柔和。“只是梦而已,不必在意。”

阿修罗将头埋在因陀罗的胸膛,贪婪的汲取着来自兄长怀抱的温暖。随着年岁渐长兄弟两虽依然亲近但他已许久未曾如此放肆的对兄长做出撒娇的举动了。 

兄长熟悉的气息充斥鼻腔让阿修罗慌乱的心渐趋平静。他在心里暗下决心,无论自己之前所见是真实的未来亦或是梦境,他都绝不会允许它发生。他与兄长,只要一直这么在一起便已足够了,两人既生而为兄弟,便会终生如此。


『哥哥…你还在,真好。』

——————————————————————————


评论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