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今🌸

一条坑底咸鱼。

祭奠[止鼬]

—————————

站在岩石上,看着崖下静静流淌的河流,心中充满了复杂的情绪。

这里一切都还和以前一样,除了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想到这里,他的眸光略微黯淡了些。

下一秒身后就传来一个不耐烦的声音,“喂,鼬。时间差不多了啊,再不走木叶暗部的那些人就要醒了。”

略微整理了一下情绪,转过身脸上神情依旧平淡,“我自己下的术我知道,时间够了。”

最后回头望了一眼,心中默念,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放心吧。

“走吧。”他开口,向前行去毫不留恋。

之前说话的人——也就是干柿鬼鲛,偏过头看着自己的搭档脸上有一些好奇。

“你之前在悼念谁?第一次看见你露出那种表情啊,真意外。你居然还会有在乎的人么?”

脚下略微顿了顿,下一秒便恢复如常,当然这一点儿小动静也逃不出鬼鲛的感觉。

“没什么,从前的挚友而已。”他语气平淡,听不出丝毫情感。

“挚友?难道是宇智波的?宇智波不是都被你杀光了?”

“……你今天怎么那么多话。”

身旁的人耸耸肩,双手一摊,“嘛,我只是随便问问。”“对了,抓完九尾回去应该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吧?要过年了啊,又可以好好热闹一下了呢。”

过年?听到这个词他有些恍惚,“你还会在意这种事?热闹也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吧。又不可能正大光明的上街。”,明明这种事已经远离他很久了,不过若是那人在的话,想必会有些兴趣的,他这么想着。

“啧,我说的不是那个,一定会有些人趁着那个时候动手的。人就是这样,开心的时候就会松懈了。”

“是么。”

“当然,我跟你说……”

两人在阳光下渐行渐远,再不回头,就仿佛流逝的时光无法回返。

——新年快乐,止水。他在心中默默对那人说道。

—————————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今🌸 | Powered by LOFTER